学院概况


1、机电实验中心是实践教学和科研的重要场所,所有来实验中心进行教学、科研和学习的人员均要遵守本规则及其他各项规章制度。

2、凡进入实验中心的人员须保持安静,不准打闹喧哗,除指定地点外,禁止吸烟,须保持室内整洁。

3、实验中心应注意安全,若发生事故应立即切断电、(气)源,并报告实验指导教师。

4、实验仪器设备由专人保管,帐、物、卡保持一致。实验所需的耗材由中心统一进行采购和保管,各实验室根据实验需要进行申请信用,实验过程中注意节约。

5、使用仪器设备要严格遵守操作规程,对于违章操作者,实验指导教师有权令其停止实验,对造成安全事故和损失的要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。

6、不准擅自拆装设备、仪器,如聘故障进需报告给中心负责人,由中心组织人员进行维修后方可使用。

7、实验中心工作人员实行“坐班制”,必须按时上、下班,严格考勤。

8、下班及节假日要做好安全保卫工作,防止意外事故发生。

9、值班人员要认真负责,经常巡回检查,做到人离锁门,防止盗窃和其他事故发生。

   

学院地址:江西省赣州市经济开发区客家大道1958号机电楼

邮件地址:jd.jxust.edu.cn

联系方式:0797-8312137

邮编地址:  341000

Copyright © 2022 江西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赣ICP备05002434号  版权所有

分享到